陽光雷小諾變身鬍渣小野狼的心路歷程   Part II


你看到了嗎?連小叮噹都為我流淚了!因為他說「這實在太值得了!」
他說我越來越有型了,鬍子跟鬢角的地方都越來越清楚了…

啊?!...
小叮噹你想知道為什麼我的用字是清楚啊?
因為植鬢角跟植髮一樣在前三個月毛髮比較細,
之後可能還會有落髮的情形
但是請不用擔心!
因為這些都是屬於正常情形的拉!
不過記得你移植過的地方皮膚會稍微紅紅的
所以如果不想讓別人知道
那可以稍微塗一點眉筆稍微美容一下
這是手術過年前小叮噹樂園剛開拍的時候拍的照片

啊?!....
小叮噹你也想有鬢角阿?
這…
為什麼?
因為你覺得我變野狼很迷人
哈哈!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走可愛路線比較適合



過完年了!
雷小諾特地來平溪放天燈為大家祈福!(後面的是日本來的朋友)
剛好今天有修鬍子所以看起來比較短。
有看懂了嗎?
我可以修鬍子了!
這代表他真的正常並且存活了!

我現在每天都洗頭的時候都會用落建稍微洗一下鬍子,
其實個人覺得還蠻有用的!
而且現在出門也不需要眉筆來修飾
看起來挺自然的
皮膚上紅紅的地方也明顯消失了
這是手術後二月底拍的照片
新的一年祝大家都身體健康蛇麼都如意!!!


陽光雷小諾變身鬍渣小野狼的心路歷程Part III Coming soon ~2013/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r781799 的頭像
    hair781799

    hair781799的部落格

    hair781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