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雷小諾變身鬍渣小野狼的心路歷程  Part I

終於讓我等到了這一天,今天要動刀了,超開心了,你說要割頭皮會很痛?!
為了我的夢想那點痛又算不了什麼!反正2012/12/21都快到了,不趕快做就沒機會了!哈哈哈.不是嗎?



看到了吧!一開始會先幫你畫好你想要的鬢角的形狀,可以自備眉筆,會比較好!
等到一切都塗鴨完畢!當然是幫你拍美美的寫真,保存這歷史性的一刻。然後就開始進手術檯了。

手術大概分為兩部份,先幫你割頭皮,取毛囊之後,就開始幫你把毛囊一根一根的種上去。

以下圖示已經被列入為保護級,請未滿12歲的兒童請勿觀賞,事先都已經提醒了!如果你執意要看那就看下去吧!
什麼?! 你說我嘴巴已經吃了一根香腸了!
我難道不能外帶嗎?你就繼續笑吧!笑死你最好,
剛植完本來就是會發腫!只是我的嘴巴比一般人腫的比較嚴重而已!


我現在知道了手術最痛的不是割頭皮!割頭皮一點都不可怕,史提芬的醫生超專業的,完全沒有疼痛感!但是!!!最痛的是在我嘴唇打麻藥,那種痛已經無法讓我尖叫了!而是讓我默默地留下一滴男兒淚,ㄎㄠˋ!超級痛!還好醫生速度很快! Let it go lol

你現在的看到的照片就是都把毛囊種上去的照片!但是這其實還沒完成,因為我的御用攝影師他有要事所以這張照片的進度大概70%,因為她們跟我說取下來的毛囊竟然還多很多,她們希望幫我作更完美一點,所以決定請我回手術室,在把剩下來的都種下去,我聽到的時候都淚流滿面了,你鼻子癢還貼心的幫你抓癢!怕你寂寞還放當前最後的DVD給你看!最後還大方的把多的全部給你種上去,我仔細算一下真的真的太划算了啦!真的不要迷戀有人代言的名牌!人家史提芬靠的是醫生跟技術團隊豐富的經驗跟精湛的植毛囊技術!何必去打廣告呢?口碑才是最重要的!

陽光雷小諾變身鬍渣小野狼的心路歷程Part II Coming soon~ 2012/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ir781799 的頭像
    hair781799

    hair781799的部落格

    hair7817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